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n Endless Tale

あの空へ届け強くどこまでも...

 
 
 

日志

 
 

オーイシマサヨシ-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2015-12-15 10:35:04|  分类: 歌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発売日:2014年8月27日
歌手:オーイシマサヨシ
作詞:大石昌良
作曲:大石昌良
翻译:saya

歌詞:
あの子が昨日 なんかすごく優しくて
她昨天怎么搞的  温柔得不得了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こちらとしては そんなつもりないけど
就我而言  本来是没有那个意思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いや バレてんじゃん ってか聞こえてんじゃん それ
哎呀  都暴露啦  话说全都听到啦  这些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頭の中 お花畑だとか少女漫画だとか
就算脑海里满是花田满是少女漫画
もう なんだってどうだっていい
会变怎样也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啦

そう 今すぐ君に会いたい
对  现在就想要见你
君に会って確かめてみたい
见了你要好好确认
世界のことわり 愛の定義 幸せのカテゴリー
世界的定理  爱的定义  还有幸福的范畴
まだまだ君を知りたい
还想更多更多了解你
こんなセリフ 柄でもないけど
虽然没有这样说的资格
どんなに格好つけてたって始まりゃしない
但再怎么装模作样也没法开始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今ごろになって気づいたところでさ
虽说事到如今才刚刚发现
(君じゃなきゃ意味がない)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明日も家の前 通るわけだけど
看这情况明天也会经过家门口
(君じゃなきゃ意味がない)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いや 分かってんじゃん ってか期待してんじゃん それ
哎呀  你不是懂嘛  话说会让我抱期待啦  这样
(君じゃなきゃ意味がない)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この際 噂話だとかご近所付き合いだとか
这种时候  管他说闲话还是窝边草
もう なりふり構ってらんない
什么立场都管不了那么多啦

そう 確かに君しかいない
对  确实只有一个你
君だけにはありのままいたい
唯独希望你能保持原来的自己
笑い転げたり 愚痴たれたり 泣きべそ強がったり
不管是笑得倒地  发发牢骚  还是撇嘴要哭又逞强
この世でただ一人みたい
这个世界上只有你一个而已
自分でも笑っちゃうんですけど
虽然让我也不禁失笑
他の誰かじゃもう満たされやしない
但其他人已经无法满足我
君じゃなきゃ意味がない
不是你就没有意义

散々迷って 壁に当たって
几度迷惘  有时碰壁
まるで心は君への迷路
心里简直就像陷入你的迷宫
考えすぎて 道が分かれて
顾虑太多  
右だ左だ 全部洒落くさい
说什么左右  全都是自作聪明
もう なんだってどうだっていい
会变怎样也已经管不了那么多啦

そう 今すぐ君に会いたい
对  现在就想要见你
君に会って確かめてみたい
见了你要好好确认
世界のことわり 愛の定義 幸せのカテゴリー
世界的定理  爱的定义  还有幸福的范畴
まだまだ君を知りたい
还想更多更多了解你
こんなセリフ 柄でもないけど
虽然没有这样说的资格
どんなに格好つけてたって始まりゃしない
但再怎么装模作样也没法开始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君じゃなきゃダメみたい
看起来不是你就不行
============================
看了下网易云音乐的歌词翻译觉得还是有错就翻了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